我從底谷找回做生意熱情,靠著怡霏老師的幫助再出發!

我做生意的過程並不一帆風順,充滿了起起伏伏,但這正是我人生的精彩之處。八年前,我身處建築領域,卻因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手工藝設計,引發了我對手作的熱情。毅然決然地踏上做生意之路,專注於文創手作。四年來,事業蓬勃發展,產品更成功進軍國際市場,可惜管理上的錯誤卻使我陷入了困境。

我從底谷找回做生意熱情,靠著怡霏老師的幫助再出發!

就在我感到迷茫時,怡霏老師出現在我的生命中。她不僅幫助我理清思緒,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,教導我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讓我重新燃起了做生意的熱情。

對占卜產生興趣的我,深知占卜的美麗,更感受到這職業背後的使命。進入占卜事業後,一切都水到渠成,這份工作不僅擴展了我的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怡霏老師曾告訴我,我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,為何不將兩者結合呢?我決定聽從她的建議,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結合在一起。業績大大成長,甚至超過了預期。如今,我正朝著國外市場拓展,而這一切都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指導和支持。

我分享這段故事,不僅希望鼓勵大家追逐夢想,更想介紹怡霏老師這樣的好老師。她不僅是我的導師,更是我的良師益友,幫助我走上正確的人生道路。無論人生如何起伏,有一位好老師在身旁,我們都能心安地追尋夢想。

我從底谷找回做生意熱情,靠著怡霏老師的幫助再出發!

這就是我的故事,也是我想與大家分享的故事。讓我們一起勇敢追尋,靠著好老師的幫助,重新出發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4geufk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